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克鲁兹喜事将近?请西班牙设计师打造婚纱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7日09:36

  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与影星男友贾维尔·巴登喜事将近的传闻近来不绝于耳。据美国某娱乐杂志昨日最新报道,克鲁兹和巴登因为双方父母多次“催婚”,两人已开始积极筹备婚礼事宜,有望于今年圣诞节正式举办婚礼。

  消息者称:“佩内洛普的父母是很传统的天主教徒,他们一直催她和贾维尔结婚。虽然贾维尔想慢慢来,但佩内洛普想让她的父母高兴。为此,她已经做好结婚的准备,婚礼举办日期可能就在圣诞节。”

  此外,知情者还透露了克鲁兹的婚纱计划,“佩内洛普和贾维尔都是西班牙人,所以她想请一位西班牙设计师来打造她的婚纱。”

  克鲁兹和巴登同为西班牙著名影星,两人都曾获得过奥斯卡“小金人”。○姚佳森 编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