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又高调“恋爱”:最近交一个男朋友在上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10:44
舒淇出席活动
舒淇出席活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本届金马大使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26日晚在金马颁奖前到台湾名牌旗舰店开幕剪彩。她今年原以《非诚勿扰》入围呼声高,后来被评审指为遗珠,但她并不在意,表示今年入围作品偏向艺术类型,商业片原就不吃香,“还被说是遗珠,已经非常荣幸了。”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舒淇说:“我最近交一个男朋友在上海。”原来她接下来将拍摄导演刘伟强的《精武风云》,圣诞节也将与男主角甄子丹(博客)共度。虽然目前没有男友,但她说每次拍片就谈一次恋爱,拍完就“分手”,也挺好的。对报载章子怡制作女同志新片邀她遭婉拒,她说纯粹因档期无法配合,并强调很欣赏那部原著,也期待与章子怡合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