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雅莉回“娘家”:李宇春的红不是羡慕得来的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27日10:39
昔日超女黄雅莉
昔日超女黄雅莉

  昨日,黄雅莉参加湖南卫视《节节高声》录制。许久没回到长沙的她,坦言这种感觉就和“回家一样”。当谈起当年超女李宇春等人大红大紫时,黄雅莉淡淡地说:“李宇春的红不是羡慕得来的。”

  比起当初的假小子造型,如今的黄雅莉穿裙子蹬高跟鞋,完全一个小女人。黄雅莉说,并不是刻意改变形象,这只是年龄和心态上的转变,“我不想三十岁时,回想起二十岁时都没穿过裙子而难过。”因签约台湾福茂唱片,黄雅莉在台湾花了半年时间学习音乐。谈及大陆与台湾演艺圈的差异,黄雅莉直言台湾演艺圈再疯再闹,她更多时候都像个旁观者,“就好像你第一次去别人家,总是不能太闹腾。”

  同是选秀歌手出身,张靓颖、李宇春事业已风风火火,黄雅莉则显得有些失色。对此,黄雅莉毫不在意:“别人看来这是场比赛,会去比较。在我看来,我们是‘05’班,之间就是革命情谊。李宇春、周笔畅,还有张靓颖她们都很争气。”

  当被问05班中谁更“红”时,黄雅莉说:“李宇春的红是她勤恳努力换来的,不是能羡慕得来的。”记者赵丽 实习生肖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