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聚星坊》 > 《聚星坊》麻辣酷评

陈坤90岁白发造型曝光 满脸皱纹令粉丝惊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0:39

  由陈坤李小冉罗海琼胡可、熊乃瑾领衔主演的42集精装年代大戏《故梦》,11月18日即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这部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打造的情感巨作,随着剧情的展开,剧中陈坤、李小冉和罗海琼的老年造型也将纷纷亮相。从拍摄之初,几位的老年妆就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现在终于曝光了。

  陈坤比胡军长寿 走出《故梦》联手《让子弹飞》

  《故梦》这个极具传奇色彩的故事中的主人公陆天恩出身显赫,却因生逢乱世而一生颠沛流离。作为经历多次新旧时代交替的传奇人物,陆天恩先后遇到五个影响他一生的女子,展开了缠绵悱恻的五段爱情。剧中,陆天恩的扮演者陈坤,需要从17岁青春年少演到近90岁的垂暮老人,年龄跨度之大至今在电视荧屏尚无人能及。走出《故梦》,陈坤联手胡军出演姜文电影《让子弹飞》。巧的是胡军同期拍摄的电视剧《金婚Ⅱ》中扮演的角色,同样需要从17岁演到70多岁的老人,不知道比胡军“长寿”的陈坤,老年造型是否也更具说服力呢?

  李小冉红颜老去 陈坤百封情书爱不减

  陈坤在《故梦》中扮演的陆天恩“处处留情”,李小冉便是其中“受害”的一个。她扮演的名医之后汪莲君是陆天恩的第三任妻子,他们一见钟情的爱情走向婚姻,却在一开始便存在着巨大的欺骗。新婚燕尔之际当莲君得知丈夫同日迎娶了小妾,梦想中的完美婚姻就此坍塌。剧中,李小冉也从十七八岁演到了六七十岁,这份悲剧婚姻延续数十年一直到汪莲君红颜老去,都无法释怀和原谅。尽管陆天恩写了上百封信表达对莲君不减的思念和爱意,李小冉依然认为,“汪莲君就是个傻女人,真的太傻了,生活中我是不认同这样的爱情的。”

  罗海琼“人生四老”首选老友

  网上流传着一句话——“人老的时候要有四老:老伴、老友、老窝、老底!”。而罗海琼将“老友”排在了第一位。《故梦》中,罗海琼扮演的知性女教授秦燕笙是陈坤的第二任妻子。剧中她不仅是李小冉的情敌,更是李小冉的精神偶像,最崇拜的革命作家。尽管最后是陆天恩与汪莲君终成眷属,秦燕笙白发苍苍、垂暮年老之际,最记挂的人却是台海那边的“老友”汪莲君。虽然对于自己的老年妆十分满意,不过想起脸上被贴了十几层的“皮”密不透风,罗海琼还是心有余悸。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