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聚星坊》 > 《聚星坊》麻辣酷评

罗海琼胡可何赛飞再聚首 同圆《故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0:38

  在汇聚众多知名演员的42集精装年代大戏《故梦》中,罗海琼胡可何赛飞《纸醉金迷》后首次再聚首。

  罗海琼:出落“风尘”演绎知性女作家

  罗海琼在《纸醉金迷》里扮演的袁苑是为生活所迫沦为交际花的女子。罗海琼将剧中貌美、冷艳却又不流于庸俗的风尘女子演绎的尤其出彩。《故梦》中,罗海琼扮演的秦燕笙是陈坤的第二任妻子,她从一个有着新时代新思想的进步女大学生,经由命运的安排嫁到陈腐的陆府,经历了婚姻的失败后出国留学归来成了呼吁革命的女作家。

  剧中,罗海琼的造型有清纯的学生装,复古的旗袍装,知性的职业装,更有以假乱真的老年扮相,让人很是期待,这个出落“风尘”的女子,又将带给大家如何的惊喜。

  胡可:美丽“交际花”变身悲情格格

  无论是《京华烟云》里泼辣的牛素云,还是《纸醉金迷》里美艳妖娆、灵牙利齿的交际花东方曼丽,胡可的每一次表演都让人眼前一亮。

  《故梦》中,胡可扮演的金灵芝是一个“悲情”格格,她和陈坤扮演的皇朝遗少陆天恩门当户对,却没有两情相悦的感情基础。面对家族安排的亲事她做过抵抗,却只能无力的服从,两人短暂而痛苦的婚姻最终以悲剧收尾。虽然在《故梦》中戏份不多,但胡可大开大放的表演相当到位。

  何赛飞:多情开放的朱四奶奶 华贵霸气的瑾太妃

  《故梦》里,何赛飞扮演的瑾太妃,华袍头饰突显皇族贵气,但脸上的墨镜却显露出抵挡不住的西式文化入侵。宫廷讲究的排场尽管还在,溥仪、大臣和王府夫人们也定时进宫请安,气势却已不复当年。

  何赛飞把身患哮喘的瑾太妃演绎得雍容华贵又不失皇族霸气,与此前她在《纸醉金迷》中饰演的八面玲珑、多情开放的朱四奶奶完全判若两人。如此极致的人物演绎,对于演技纯熟的何赛飞来说又是一次突破。

  此次,罗海琼、胡可和何赛飞再聚《故梦》,她们的出色演出一定会让该剧更添光彩。据总制片人吴毅介绍,“《故梦》中每一个演员都是最贴近人物的人选,服装、道具更是量身定做、重金打造,传奇的故事加上他们的精彩表演,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感动。”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