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紫色礼服惊艳香江 透露正积极复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0:31
汤唯身着紫色礼服
汤唯身着紫色礼服

  第21届十大衣著人士大奖昨日揭晓,包括蔡卓妍、荣雪梅、苏永康汤唯阮经天、陈浥萍、林保怡及罗素等在内的十位两岸三地明星凭借他们平日上佳的衣著品味获此殊荣。

  阿SA坦言自己平日里是个购物狂,很喜欢为自己购买一些流行服饰,甚至已经到了几近病态的地步,幸好大部分的收入都是由妈妈亲手掌控,所以自己到目前为止还能存在一些积蓄。

  久违露面的汤唯以低胸礼服LOOK出席盛典,她表示平日里自己很少购买衣服,可说是非常朴素,在汤唯的认知中,衣服穿久了就会产生感情,所以基本都是物尽其用,舍不得扔掉,汤唯还透露,自己正在准备一部新戏,但片名暂时还不能公开。【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