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 > 新闻动态

北京喜剧艺术节首演火爆开幕 陈佩斯台下当观众

2009年11月27日10:26

  “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于11月26日晚19:30在北京电视台BTV大剧院火爆开幕,盟邦戏剧出品的经典话剧《我不是李白》拉响了本届喜剧节的演出序幕,它将从11月26日起连演四场。

  26日当晚,北京电视台园区内夜景灯光通明,BTV大剧院在灯光装饰下斑斓夺目,现场花团锦簇海报林立,更多了一份喜庆气氛。京城近800名百姓第一次走进北京电视台观赏话剧演出,几乎让BTV大剧院座无虚席,由此揭开了BTV大剧院的神秘面纱;而BTV大剧院堪称亚洲一流的硬件设施与优质贴心的服务,也让观众真正享受了一次尊贵的精神盛宴。

  此番被定为喜剧艺术节开幕首演的《我不是李白》是当代最优秀的舞台喜剧剧目之一,做为第一个在超现代化豪华BTV剧场上演的话剧,《我不是李白》在90分钟的演出时间里让现场观众笑的是前仰后合,演出收尾时“更让观众笑中带泪”,而本届喜剧艺术节的艺术总监陈佩斯则台下当起观众,不时为精彩的演出鼓掌。

  北京喜剧艺术节从11月26日开演将一直持续到2010年1月6日,集成六部具有影响力的舞台喜剧力作,让观众在笑声中跨过新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