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大侠》带动熊猫热 “熊猫”摆摊进影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09:58
熊猫大侠
“熊猫”摆进影院

  11月20日全国上映的电影《熊猫大侠》票房火爆,这不仅让出品方及发行方喜上眉梢,每天为看《熊猫大侠》出现的大量影迷潮使得各地均出现了“熊猫热”,这一现象引的许多摊摆的小商贩都来凑热闹,跑到影院去兜售各式熊猫玩具,生意如同电影票房一样火,一部《熊猫大侠》让出品和发行公司乐开了花 ,还令足足赚了一笔的小商贩们也乐的合不上嘴。

  因《熊猫大侠》的热映使不少地区迅速出现了“熊猫热”,观众在被电影搞笑台词逗的捧腹的同时,片中那憨态可掬的熊猫更是让影迷喜爱有佳,许多商贩看中此商机不失时机的推出了各种款式的熊猫玩具、饰品进行兜售,更有甚者还将摊位摆进了影院,记者在成都某影院看到玩具摊位的销售情况非常好。一位为自己女儿买玩具的观众说,熊猫本来是咱们国家的国宝,《熊猫大侠》里熊猫憨憨的样子我女儿特喜欢,所以给她买个熊猫玩具,我女儿高兴的不得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