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惊声尖叫4》有望圈回原班人马 明年春季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27日09:56
《惊声尖叫》
《惊声尖叫》

  搜狐娱乐讯 上世纪90年代红极一时的校园青春凶杀片《惊声尖叫》系列,日前已将第四部提上拍摄日程。该片的导演——好莱坞恐怖电影高手韦斯-克雷文,目前已证实了消息的准确性。之前,在影片中“幸存”的大卫-阿奎特和康特妮-考克斯,已决定回归这部续集,而原片的女主角妮芙-坎贝尔,日前也在英国媒体上宣称:“我很愿意加入到这个团队中来,续集将更加有意思,大卫-阿奎特和康特妮-考克斯现在已经成了幸福的两口子,他们一定会回归到剧组的。”目前,《惊声尖叫4》的剧本已经开始撰写。

  《惊声尖叫》三部曲分别拍摄于1996、1997和2000年,该系列影片讲述了一个潜伏于校园的杀手,总带骷髅面具杀人的故事。德鲁-巴鲁摩尔在第一集开场被人捅死、炉子上爆米花膨胀的场面已成为一个经典;第二集开场的黑妹被“调包”男友捅死、倒在影院舞台中央的画面,也曾引起不小的反响;第三集是普遍认为质量最差的一部,但猛烈的爆炸场面弥补了剧情上的苍白。妮芙-坎贝尔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女大学生,因为智慧超群命大福大,躲过了面具杀人狂的追逐,但在第四部中,她的恶梦将继续扩大,倘若克雷文不打算拍摄地五集,那么妮芙-坎贝尔很可能在这部电影中遭遇不测。影片的两位重要配角——大卫-阿奎特和康特妮-考克斯,当年在《惊声尖叫》片场相识,之后喜结连理。考克斯在片中扮演了一个足智多谋的电视台女记者,与坎贝尔站在同一战线。《惊声尖叫》亦是考克斯在大银幕上难得的知名角色,她在电视圈的名气更大——扮演过《老友记》中的莫妮卡。

  编剧凯文-威廉姆森已经开始操刀剧本,影片将在明年四月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