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爹娘2》热播完毕 源唯杰谈背后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09:34
源唯杰

  国内经典家庭情感电视剧《家有爹娘2》于近日在福州热播完毕,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均对该剧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称符合当下都市人的生活状态。剧中男一号源唯杰也首次像大家讲述了关于该剧背后的拍摄故事,作为最为重要的人物,源唯杰也说到这个角色给予了自己更多对生活的思考,是一个值得一看的人物。

  源唯杰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充满了表演难度,是剧中的人物主线。生活在家庭生活中,每天都要顾及要自己周围发生的事情。作为一名表演经验丰富的演员,源唯杰在接到剧本初期就进行了仔细的角色分析与探讨。在拍摄中,每一场戏都会经过仔细的反复联系然后拍摄,原因就是必须让观众感觉到真实性的存在。源唯杰也在这样的拍摄中将自己最为出色的演技进行了表现。每一场戏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据悉,源唯杰近期正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非常期待这位老戏骨能为我们带来非同寻常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