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丈夫吸毒案今日宣判 外界关注是否判实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2009年11月27日09:31
高相祐一(右)

  搜狐娱乐讯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迎来终审判决。违反同法的酒井已于本月9日被正式判处一年零六个月,三年的缓刑。

  检察院在10月21日的初审中指出高相“最近一年来,大概两周一次的频度吸食兴奋剂,对毒品有着相当高的依赖性”,要求判处2年的实刑。高相本人承认自己一手教唆妻子吸毒,并且多次反省,今天法院是否会网开一面由实刑改为保护观察处分的缓刑引人关注。原定于本月12日举行的终审,因为需要对高相自称在7月底奄美大岛的户外音乐活动中拾到的兴奋剂一说法做进一步的调查,法院作出了延迟到今天宣判的决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