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沂蒙》今日首播 冯海煜笑谈幕后拍摄花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09:28
冯海煜
冯海煜

  反映山东沂蒙老区人民英勇抗敌的经典大剧《沂蒙》将于今日黄金时段在CCTV-8播出。作为经典的革命抗战大剧,该剧不同于其它以领导为中心点的剧集。《沂蒙》以探讨老百姓的革命情节与故事作为主线,剧中主演冯海煜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该剧拍摄的幕后花絮,为我们大家展示了一个全新的《沂蒙》。

  《沂蒙》当时的拍摄条件非常艰苦,为了达到理想的拍摄效果,导演要求所有的演员都必须不能洗头,最多只能用肥皂,而且牙齿上都必须抹上黄的颜色,手也必须经过仔细的处理,所有的一切就是为了完全真实的展示当时老区百姓的真实状态,为了抗战,所有的人都加入了战争队伍。每一个人都在这个过程中成长。最为值得一提的是李家几姐妹的故事,每一个角色都有着鲜明的特性,非常具有看点。

  据悉,冯海煜近日正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青年演员能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