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新娘》上海杀青 杨幂大方谈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09:19
戴君涛对小蛮深情款款
戴君涛对小蛮深情款款

戴问天稳重自持
戴问天稳重自持

  有“史上最浪漫民国剧”之称的电视剧《刁蛮新娘》日前已在上海杀青,在剧中扮演“刁蛮新娘”小蛮的当红女星杨幂也得以享受杀青后难得的休闲时光。不过,提起在《刁蛮新娘》中经历的两段感情,杨幂依然感触颇深,称两段情缘都让人难舍难忘,而她也大方提及自己对恋情的期待。

  在《刁蛮新娘》中,杨幂饰演的小蛮是个出身贫苦的街头女孩,她误入上海豪门戴家做丫鬟,并因此结识了戴家两位公子戴问天和戴君涛。戴问天和戴君涛都被善良开朗的小蛮吸引,并爱上了她。他们对小蛮呵护备至、照顾有加,却也让小蛮陷入情感的两难境地。“戴问天个性沉稳,文武双全,是个被剧组人员称为小马哥的完美型人物。他为了给小蛮洗脱冤案上下奔走,让小蛮非常感动。但是他因顾忌亲情并未说出冤案实情,被小蛮发现后难以接受。而戴君涛则有艺术家的气质,外向洒脱,对小蛮用情很深。他明知道小蛮喜欢哥哥,却依然守护在她身边,关键时刻不惜说谎、假结婚来换取小蛮的平安,这样的深情也让小蛮心中震动不已。”杨幂说因为两个男人都相当优秀,所以即使在剧组工作人员中也分问天派和君涛派两种,而她也很庆幸,还好自己不是小蛮,不用面对这么艰难的选择。

  而提到自己的恋情,杨幂笑言虽然还没有男朋友,但最近看了电影《2012》后就很想赶紧谈恋爱、结婚、生子,好完整自己的人生。她也大方透露男友标准,“我喜欢低调、内敛的成熟男性,不一定要照顾我,因为我很独立,但希望他能不断让我看到闪光点,让我学习。而且我生性不喜欢解释,所以希望身边有一个懂我的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