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雨绮恋上富二代告别灰姑娘?否认变成公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9:17
张雨绮(右)与姚文雪(左)
张雨绮(右)与姚文雪(左)

  昨日下午,由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冯德伦执导的励志喜剧《跳出去》到广州宣传,冯德伦携主演张雨绮、姚文雪等出席。虽然这部灰姑娘式的影片剧情跟现实中张雨绮恋上富二代汪小菲的经历有相似之处,但张雨绮认为自己并不是从灰姑娘变成了公主。

  张雨绮:不是“灰姑娘”

  《跳出去》的故事说的是热爱跳HIP-HOP舞的“村姑”张雨绮从农村来到城市,她坚信自己的梦想一定能实现,最后舞姿获得喝彩,影片最后更和立威廉饰演的年轻富豪成为眷属,简直就是现代版灰姑娘的故事。有相似经历的张雨绮被问到此问题时,认为自己并不是从灰姑娘变成了公主:“我一直是公主啊。我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看这类灰姑娘式的故事,比如我身边的很多朋友就是这样。”

  该片在北京首映时,张雨绮称周星驰“善变”而且“高高在上”,因此媒体爆出张雨绮炮轰星爷之说。不过她在广州否认自己“炮轰”星爷的说法:“从《长江七号》到现在,如果我们相处不好的话,怎么会有这部《跳出去》呢?”而对于这些媒体的报道,张雨绮称之为“断章取义”,在她眼里周星驰是个“喜欢开玩笑的长辈”。

  冯德伦:周星驰让着我

  《跳出去》由周星驰联合韩三平等人共同出品,而且原创故事也是周星驰想出来的。除了台前广为人知的几位周家班演员外,《跳出去》的编剧之一曾谨昌、音乐制作人黄英华均是周星驰的班底。

  谈到星爷对该片的影响,冯德伦说:“在编剧阶段周星驰参与很多,在拍的时候他放开手让我去拍。”比如让山歌三人组出演该片,就是冯德伦的想法。而两人有不同意见的时候周星驰也“让着”冯德伦:“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就这样好了,你是导演嘛。”冯德伦昨日这样转述星爷的原话。

  而对于外界说的“周星驰要求高”的说法,冯德伦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他是个实事求是的人,非常认真地工作。”记者 王振国、沈远安/文 乔军伟/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