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化身白蝶秀美肤 出席《肩上蝶》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09:15
纯美江一燕

纯美江一燕

纯美江一燕

江一燕接受采访

江一燕接受采访

  由张之亮担任总导演,陈坤牵手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共同打造的真人结合动画电影《肩上蝶》,昨天在宁波隆重发布。张之亮导演好友徐克、蔡康永、曹启泰、马锦涛等嘉宾悉数到场,星光熠熠。才女江一燕一身白色吊带双层蓬裙,翩然亮相,肩上别致的白色蝴蝶栩栩如生,与整个造型相得益彰。

  影片从半虚构的星月岛出发,讲述了一个少女为了拯救恋人而变身蝴蝶的神秘浪漫童话故事,全片以实拍加三维动画建构唯美而写实的人物角色和背景,从北海道风情到广西美景,影片既风趣幽默、又感人至深。据悉,出演一个甘愿为爱牺牲一切的活泼可爱的纯情少女,并和陈坤大彪感情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