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肩上蝶》发布会 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同爱陈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09:41
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四大主演合影
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四大主演合影

江一燕白蝶造型纯美可爱
江一燕白蝶造型纯美可爱

江一燕桂纶镁戏里较劲戏外亲
江一燕桂纶镁戏里较劲戏外亲

  昨天下午,由张之亮执导的真人结合动画电影《肩上蝶》在宁波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活动现场堪称星光熠熠,除了徐克、张鑫炎两位武侠大导赶来助阵,蔡康永、曹启泰亲身主持,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三位美女也是各显身姿,风采盎然。男主角陈坤则另类装扮,风头甚足,还获得了三大美女主演的倾心表白。

  据悉,影片从半虚构的星月岛出发,讲述了一个少女为了拯救恋人而变身蝴蝶的神秘浪漫童话故事,全片以实拍加三维动画建构唯美而写实的人物角色和背景,从北海道风情到广西美景,影片既风趣幽默、又感人至深。

  “三女一男”的构架组合,让陈坤与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三大美女的情感彪戏成为了媒体的最大兴趣点,究竟谁将化身成为肩膀上的那只蝴蝶,对于此问题导演张之亮只是笑而不语,而是一转话锋开始介绍三大美女的主演诠释的角色性格。“小江(江一燕)是一个毫不犹豫为爱牺牲的女孩子,她不管为什么,只管无私的去爱去奉献;小镁(桂纶镁)则是一个爱屋及乌的暗恋者,可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爱,就这么爱下去了;GIGI(梁咏琪)是比较知性的,在感情面前会选择放弃、成全别人的那种...”。当谈到之所以选择陈坤成为这部爱情电影的男主角时,张之亮说是因为陈坤的眼神让人感动。

  活动现场,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三大美女配搭不同的蝴蝶饰物翩然亮相,在钦点蝴蝶谱环节,各自毫不避讳的表达了对陈坤的浓烈“爱意”。有着文艺青年之称的江一燕和桂纶镁更是一改往日羞涩腼腆,现场互动倍显活泼开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