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肩上蝶》宁波开机 陈坤敬业十分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07:57
导演张之亮与陈坤
导演张之亮与陈坤

红毯上“春风得意”的陈坤
红毯上“春风得意”的陈坤

  11月26日,由陈坤主演的新片《肩上蝶》于宁波举办了开机发布仪式。该片由《墨攻》的导演张之亮执导,讲述了由陈坤饰演的昆虫博士与他化成蝴蝶的女友之间的爱情故事。该片运用了大量的3D特效,画面唯美,适合成人和儿童一起观看。此外,该片还在日本北海道与广西南宁等多地取景,环境优美,在给观众以赏心悦目的影片画面的同时,用以揭示提倡环保的深层意义。

  “带伤上阵” 敬业十分

  发布会现场,作为影片的男主角,陈坤也成了当天的绝对焦点,来自各方媒体的问题也五花八门。日前有消息说,正在姜文剧组秘密拍摄《让子弹飞》的陈坤由于演戏过于投入,奔跑时不慎摔伤了下巴,当场血流如注,但敬业的陈坤依旧带伤上阵坚持将自己的戏份完成,如此敬业的精神也得到了导演姜文及在场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的赞赏。伤后一直未公开露面的陈坤此次来到宁波,也就自然而然地被记者问到了伤势。对于下巴左方一块小小的伤疤,陈坤表示没什么问题,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并笑言“应该不会破相”。

  妙语连珠 现场笑声连连

  在与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三位女主角同台互动的环节中,主持功力深厚的台湾名嘴蔡康永似乎也激发了陈坤的幽默细胞,讲到了在拍摄《肩上蝶》过程中的趣事,在场媒体发现,原来一直以忧郁形象示人的陈坤原来是这么活泼又幽默的。“由于起初大家都不熟,我就想由自己做东请大家吃饭。然后我就准备了五个话题想在聚会的时候聊。结果那天吃过饭之后,我发现简直比拍了一天戏还要累。”

  人气爆棚 遭媒体“围追堵截”

  有《肩上蝶》和《让子弹飞》两部影片在拍摄当中,万众瞩目的贺岁大片《花木兰》又将在今天全国公映,而由其主演的年代大戏《故梦》也正在全国各地多个电视台火热播出当中,足见陈坤的忙碌与高产。《建国大业》之后,陈坤的演技已经越来越为大众所认可,而其身价也因此而一跃成为内地小生第一位。

  此次来到宁波,陈坤便遭到了当地媒体热情的“围追堵截”。开机发布会一结束,陈坤便被邀请接受单独的媒体访问。众家媒体从电影问到电视,又问到即将于12月发布的新专辑,陈坤均一一给予解答,耐心十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