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港台主持人被禁官方全否认 欧弟助理称是真的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27日09:07

  重庆晚报11月27日报道 昨日,有媒体曝出广电总局发下口头指示暂时叫停港台主持人,“不要让跨年演唱会和综艺节目变成‘烧钱大赛’”。其中吴宗宪阿雅欧弟小S和蔡康永成为了“目标对象”,吴宗宪所主持的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也被紧急叫停。随后记者采访了多家任用港台艺人的电视台,均表示暂时没有收到广电总局的相关通知,而欧弟的助理则表示:“已经看到相关文件,广电总局称,一个节目只能请一个港台艺人,明年一月一日起开始严格执行。”

  电视台称没收到通知

  针对所谓的禁令,记者首先联系上在《天天向上》中使用欧弟的湖南卫视。湖南卫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今年6月,广电总局曾经下达了口头通知,叫停港台主持人,尤其提到了欧弟和阿雅。但他昨日表示:“暂时没有收到相关的通知。”还强调,电视台将规范港台艺人在跨年演唱会上的主持风格。

  任用吴宗宪的东方卫视,同样否认收到了广电总局的相关文件,称吴宗宪离开《舞林大会》是个人原因,出于对吴宗宪的尊重,原因他们不便透露,但他们也强调:“吴宗宪离开只是暂时的。”此外,安徽卫视、江苏卫视、山东卫视,均表示没有收到禁令,并表示会继续使用港台艺人。重庆卫视虽然没有港台艺人,但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收到广电总局以任何形式发送的通知文件。

  欧弟助理称港台艺人只限不禁

  和电视台的说法不一样,欧弟的助理接受采访时称他们已经看到了广电总局的批文,但内容并不是说要禁,只是限制。他说,批文中说:“从明年1月1日起,一个节目只能请一个港台艺人。”而湖南卫视为了保留欧弟,已经确定放弃其他港台主持人。

  各地卫视港台主持人一览

  江苏卫视 《周末不加班》 阿雅 申东靖

  《名师高徒》 阿雅

  《谁敢来唱歌》 小钟

  《非常不一班》 阿雅

  湖南卫视 《天天向上》 欧弟

  山东卫视 《中华达人》 吴宗宪 欧弟

  东方卫视 《舞林大会》 吴宗宪

  安徽卫视 《娱乐乐翻天》 吴宗宪

  《剧风行动》 欧弟 董志成

  东南卫视 《美丽佩佩》 吴佩慈

  (本文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