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熊黛林自曝迷恋郭富城10年 颁奖金马兴奋失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9:02

  中新网11月27日电 熊黛林 透露今日起程到台湾,出席明晚的金马奖颁奖礼。她说﹕“今次是我第一次去台湾工作,又第一次为金马奖任颁奖嘉宾,令我兴奋至失眠。届时会穿Valentino 晚装,但一定不会刻意与当地女星斗性感,因为‘天外有天’。”更透露自己在10年前看《风云》第一集时就迷恋上郭富城

  “明报”消息,郭富城 新戏《风云II》于下月上映,身为绯闻女友的Lynn事先张扬一定亲自购票捧场。她笑说:“我不会出席首映,也不会约城城看戏,自己买飞捧场更有诚意和有意义,也会请朋友一起欣赏,所以好期待。《风云》第一集我都看过,早在电影未上画已迷上城城。”城城跟伊健谁较好看?“两个都OK。不过城城的蓝色头发很有型,跟他10年前比较,他样子没变,只是更成熟。当年都没有想过10年后今日会认识他,自己都觉得意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