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准视帝”黎耀祥连拍6广告 佘诗曼杨怡狂吸金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7日08:45
佘诗曼近一个月赚钱高达7位数
佘诗曼近一个月赚钱高达7位数

杨怡人气急升
杨怡人气急升

黎耀祥连拍6支广告
黎耀祥连拍6支广告

  据香港媒体报道 视帝视后即将揭盅,杨怡、佘诗曼、陈豪及黎耀祥乘势吸金,杨怡大口气扬言换楼不如买多层,佘诗曼则在短短一个月内劲赚7位数!

  下月4日将举行《万千星辉颁奖礼》,杨怡、佘诗曼、陈豪及黎耀祥等正磨拳擦掌为争奖拉票,不过争奖背后却密密吸金,在《宫心计》和《巾帼枭雄》效应下,不但人气急升,荷包更猪笼入水,真是未得奖先拿“奖金”!虽然在暑假期间,不少艺人被靓模抢接商场秀令收入大减,但靓模热随冬天来到即降温,加上颁奖礼举行在即,几位视帝视后热门乘势吸金,难怪杨怡及佘诗曼分别出席活动赚真金时,均笑到见牙不见眼。

  笑言人望高处

  杨怡昨日以嘉宾身份出席庞蓓分店开幕礼,虽然早前因到日本拍剧,阻碍吸金大计,但《宫心计》剧将于周日大结局,杨怡见报率也大增,问到近期是否多了赚钱机会?杨怡笑着说:“我都是托‘金铃’的鸿福,现在真是多了好多工作,但因为还在拍剧,所以要跟监制调整档期,希望可以给到一些时间我去接工作,接了一些圣诞的活动啦!”问到会否在店内得到赞助?她笑着说:“当然拉!现在可以就可以,我贯彻这个作风,不过是金铃性格,拿多少我不管啦!”问到大丰收会否换楼?她大口气地说:“换楼不如买多层,人应该向上望,有机会就买多层,不过可能年底只可以买一间房子给我的狗呢!”

  另一边,佘诗曼近期也密密接工作,藉着圣诞来临又出席亮灯活动,她昨日穿上露背装出席积家腕表活动,获大会赠送一只价值40万港元的限量腕表,难怪她隆重其事以全身行头总值400万元出席活动。佘诗曼直言因为《宫心计》剧效应赚多了外快,问到有否赚超过7位数?她说:“都差不多!”她更为自己卖广告,自言随和,什么活动都通杀!

  郑嘉颖气势堕后

  黎耀祥和陈豪两位视帝大热吸金也绝不手软,黎耀祥近月曝光率倍增,吸纳广告商招徕,保守估计近期接拍六个广告,净赚7位数。而昨日与杨怡出席活动的陈豪,除了出席《宫心计》剧宣传活动外,也频频接活动,单以月初与Jessica C.出席护肤品牌活动计算,酬金近十万元,真是吸金快过打针!至于同是《宫心计》剧的郑嘉颖虽有份争视帝,可惜声势稍弱,有指他被“伯乐”乐易玲打入冷宫,昨日他与熊黛林及Angelababy一齐出席活动,但风头被两女抢尽。

  《宫心计》剧结局只看不吃

  《宫心计》结局将于本周日播足两小时,剧中演员将以古装造型跟观众在愉景新城一起收看。有别以往,今年不会设宴款待,务求腾出更多空间给市民进场观赏,估计场地可容纳八百多人。监制梅小青表示为了发挥“三好”精神,大会将把部分礼品券及礼品送给慈善团体及观众。

  颁奖礼五强临场颁金牌

  《万千星辉颁奖礼》将于下月四日举行,今年大会安排星光大道让候选艺员走红地毯进场。大会也一改惯例,在典礼当日才公布最后五强名单,入围艺员将各得一面金牌以示奖励。当晚的颁奖嘉宾阵容鼎盛,包括张家辉、廖启智、赵雅芝及吴耀汉等。

  黎耀祥连拍6广告

  视帝视后五大热门未争奖先争钱,狂赚钱兼争取曝光,单以近一个月收入总计,佘诗曼和黎耀祥的吸金力非同小可!

  受《宫心计》热播效应,佘诗曼密密赚真金,除获赠40万元名表外,上月至今共出席5个大型活动,包括《萤.光学美纤Velasmooth Pro纤体仪器》等,以每次10万元酬劳计,收入达50万,加上佘诗曼目前接拍剧集《天与地》,以每集5万元计算,拍30集已稳袋150万元!至于黎耀祥近一个月更出席逾20个活动,虽然不少是慈善工作,但形象入屋的他连拍六个广告,包括家居清洁用品、止痛膏、书包背囊、纤体广告和酒家广告,收入进帐过百万元!凭奸角出位的杨怡,因早前到日本开工错失赚钱良机,但她预告下月出席圣诞活动,至于与佘诗曼齐拍《天与地》剧的陈豪,近百万元酬劳袋袋平安,早前他也密密赚钱,出席《ERNO LASZLO护肤品庆祝派对》、《10亿个梦想》等多个活动,收入已达40万元。至于邓萃雯则并非密集式吸金,不过胜在保持人气,依然是视后大热。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