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自曝哄女儿辛苦 承认将会告别主持人岗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7日08:43

  李湘出品、其丈夫王岳伦执导的第二部古装时尚喜剧《熊猫大侠》,正在各影院火热上映。李湘最近接受采访时,也频爆自己的产后生活。一聊到家庭、女儿、丈夫,李湘就笑声不断:“当了母亲,才知道父母亲当年养育自己是多么的辛苦。我的女儿才两个月不到,晚上她特别爱哭、爱闹,弄得我晚上根本无法睡觉,要给她哼歌曲才能哄睡着。我好不容易刚入睡,女儿又哭了。现在,我才真正体会到,当母亲真的很辛苦。今后,我对我的父母亲一定会更孝敬。”至于是否重执话筒,李湘说:“目前我肯定以家庭为主。”同时她承认会告别主持人岗位,一边养育孩子,一边当老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