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凯特温斯莱特德国获颁斑比奖 情绪激动屈膝领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27日08:39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亮相在德国波茨坦举行的2009年斑比奖(Bambi)颁奖礼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亮相在德国波茨坦举行的2009年斑比奖(Bambi)颁奖礼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周四),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亮相在德国波茨坦举行的2009年斑比奖(Bambi)颁奖礼。斑比奖(Bambi)是由德国布尔达传媒集团(Hubert Burda Media)每年颁发的媒体和电视奖项,它诞生于1948年。

  34岁的凯特-温斯莱特因在根据德国作家本哈德-施林克(Bernhard Schlink)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朗读者》的出色表演获得今年的斑比奖,一身黑色晚装的温斯莱特当天表现得特别激动,甚至屈膝领奖,可以看出她对该奖的重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