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深圳卫视将办跨年演唱会 众多大腕有望加盟(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7日08:37
确定献唱的歌手
确定献唱的歌手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实习生 黄韵芝 摄影记者 龚吉林)跨年演唱会成了各大卫视年底的重头戏,继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宣布举办跨年演唱会后,深圳卫视也不示弱,前日召开发布会宣布举办“声震世界·唱迎2010”跨年演唱会。据知,刚刚复出的陈慧琳杨千嬅范晓萱等确定献唱,而天王级别的人士如歌神张学友刘德华成龙均有望加盟,目前正洽谈中。

  面对两大对手——湖南卫视宣称多届跨年演唱会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以及江苏卫视号称耗资一千万聘请艺人,深圳卫视表示有竞争是好的。而深圳版明星阵容方面一点也不逊色,目前确定出席的演唱嘉宾有陈慧琳杨千嬅范晓萱、李泉、李小璐、林子祥、陶喆、光良、孙楠、吴克群等,而张学友、刘德华、成龙、内地天后那英也正在商谈当中。据悉其中刘德华的可能性最大,对方表示会尽量将档期错开以出席跨年演唱会,韩国巨星Rain已经对零点引爆环节的压轴演唱表示有较大兴趣。而主持人方面,“青蛙王子”明道担任男主持嘉宾;女主持人方面,林志玲已经作了口头承诺,如无意外,林大美人将跟明道首次联袂主持这个长达5小时的跨年演唱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