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怡靠“姚金铃”吸金 与陈豪成荧幕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7日08:23
杨怡自认贪便宜,获赞助手袋能拿便拿
杨怡自认贪便宜,获赞助手袋能拿便拿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与杨怡因为《宫心计》成为荧幕上的好拍档,二人在拍剧以来也一齐赚钱。昨天“皇上”陈豪便偕同“娘娘”杨怡一齐出席一个名牌时装手袋专门店的开幕礼。会上陈豪更即席签约,担任代言人。其他出席嘉宾还有陈法拉、周美欣、林建明、陈倩扬等。而多伦多华裔小姐倪晨曦则担任模特儿。

  会上陈豪表示送手袋给女士是最好的礼物,因他曾向身边女性朋友做调查,在钻石、花及手袋中,很多女孩子都宁愿收到手袋,可能较实用。但他觉得钻石与爱情是不能分割的,送花则很浪漫。最近他忙于为《天与地》一剧开工,提到日前突然去世的陈鸿烈都有份拍此剧,陈豪指他与烈哥也有对手戏,如果易角相信之前的戏也要重拍。他说:“烈哥去得那么突然,好多话都没说完一样,我觉得要珍惜眼前人。”陈豪表示现在都有定时做身体检查。问到他珍惜眼前人会否想结婚呢?他笑称还没想到,也要等命运安排。

  杨怡笑称最近托“姚金铃”的福,赚到不少外快,比如昨天又获赞助手袋,问到她有限制拿几个手袋呢?她笑说:“能拿便拿啦。”问到她最近赚钱多了,会考虑换楼吗?她笑说:“不要换行不行呀?不如我买多层啦。年尾我先总结一下成绩,希望买到啦。”笑她样子贪心又大口气,她笑称人应向上望。她又称最近不少人想约她与陈豪一齐做秀及出席活动,问到她是否取代廖碧儿的位置?她立即说:“不是,我们是银幕上的好拍档,但他同碧儿是好朋友。碧儿最近不在香港,陈豪想找她一齐赚钱都没有机会,那我就承接下啰。”

  陈法拉笑称几年前与陈豪去澳洲工作时,也见对方还买女装衫,不知是否送给妈妈。但她大赞陈豪细心,曾陪她们去购物又给予意见。问到她男友有陪她去购物吗?陈法拉坦言爱自己一个人购物,她入行前爱购物,但入行后因为有了赞助,每个月都花不到一万元入货。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