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赞古天乐成熟稳重 获黄晓明赞极品女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7日08:20
大S与黄晓明惺惺相惜,互相欣赏
大S与黄晓明惺惺相惜,互相欣赏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与黄晓明等前天(25日)在北京出席手表代言活动,对于黄晓明被指貌似其绯闻男友古天乐,大S说古天乐成熟稳重,而黄晓明有点孩子气。而黄晓明则赞她是极品女人。

  徐熙媛(大S)、黄晓明与奥运剑击金牌得主仲满等,前天(11月25日)在北京出席《明.满.天下新代言人发布会》,对于黄晓明被指貌似其绯闻男友古天乐,大S表示刚开始看感觉很像,但其后又觉得很不同,认为古天乐成熟稳重,而黄晓明则很孩子气,问她谁适合做男友,她说:“不敢讲,轮不到我挑人家吧。他们两个都好。”“接受异地恋吗?”“缘分要来也不介意,如果我遇到的他,就像妹妹遇到她老公的感觉,那就是我的Mr. Right,这样哪个国家都无所谓呢。”至于是否自觉已成为“中女”,她笑着说:“以年龄来说是偏大了一点,但思想和心境却很年轻。”另外,大S宣传善待动物组织的广告时表示,因明晚要拍戏,所以不能出席金马奖,她笑言将来还有机会,因此不会遗憾。

  黄晓明则表示受父亲影响才爱上收藏手表,并大赞大S是极品女人。对于因身为华谊股东而身家暴涨,他表示有钱没钱都同样热爱工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