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孟京辉音乐剧“空中花园”经历第100次谋杀案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09年11月27日08:16
  孟京辉执导的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本周二在蜂巢剧场经历了第100次“谋杀”,依然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兴奋。自今年5月26日该剧在这里首演,伴随着演员和观众的兴奋,评论界观点不一的褒贬,以及全国各地的巡回演出,周二的演出已经达到了相应的成熟。孟京辉在演出结束后举行的庆祝百场演出的仪式上感叹:“《空中花园谋杀案》跌跌撞撞走过来相当的不容易,但我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场,还会赢得更多的观众。”

  在仪式上,孟京辉兴奋地表示:“中国音乐剧刚刚开始,我们就是要用自己的行动证明音乐剧需要才华、毅力和天真。明年我们还要搞3个音乐剧,一大,一中,一小!100场只是刚刚启动,我就是想要用疯狂的行动证明,在中国搞音乐剧是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