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解释拒绝章子怡邀请原因 称无关全裸尺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7日08:13
舒淇解释拒绝章子怡新片邀请原因
舒淇解释拒绝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新片邀请原因

  中新网11月27日电 舒淇 昨日出席某品牌旗舰店开幕礼,就有传章子怡邀她演出女版《断背山》,但碍于要全裸上阵而拒绝演出问题,舒淇解释说没有接受该片无关全裸尺度,只因没有档期。

  “明报”消息,舒淇日前在博客上透露想寻求温暖,问她是否渴望新恋情?她表示,“我很忙碌,最适合不断跟戏中男主角谈恋爱,没有负担,也毋须负责任。”

  有传章子怡邀她演出女版《断背山》,但碍于要全裸上阵,她不想再与艳星二字再挂钩而拒绝演出。舒淇承认曾有人接触过她拍该片,但无奈没有档期,她说:“我很喜欢该片的导演和剧本,并非尺度问题而拒演。”

  金马奖颁奖礼明日举行,身为活动大使的舒淇正伤脑筋该如何打扮,因为今年的星光大道有强敌张曼玉 ,她坦言,“我偶尔也会出错,有时想做出人意料的装扮,但总被身边工作人员极力劝阻,他们说如果被选为衣着最丑,怎么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