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称艳照对谢安琪是侮辱 为陈奕迅抱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7日08:07
与好友苏永康出席的徐濠萦,一到场即为老公陈奕迅抱不平
与好友苏永康出席的徐濠萦,一到场即为老公陈奕迅抱不平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濠萦昨天(11月26日)在香港出席时装颁奖礼,谈及最近陈奕迅与谢安琪的绯闻,她怒斥有关报道无聊,为老公和谢安琪抱不平。

  陈奕迅与谢安琪的绯闻传不停,陈奕迅太太徐濠萦忍不住出面护夫。徐濠萦昨天(26日)以一身miu miu打扮在香港出席时装颁奖礼,被问有没有看到网上流传的照片,她即生气地说:“讲都多余。整天要回应这些无聊的东西,他们是前线歌手,有些话他们不敢讲。”“是不是想为他们出一口气?”“这次太离谱,发表声明是为了保他们的形象。”“陈奕迅有没有不开心?”“他看到我生气就不开心了。为什么要这样侮辱Kay(谢安琪),如果是我一定气得发抖。”

  而张继聪昨天(11月26日)也开腔护妻,说已咨询律师意见:“这是歪风。”“谢安琪有没有哭?”“她有不开心,但不值得哭。”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