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20位明星“全城热恋”贺岁档 明年2月内地上映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09年11月27日08:06

  即将到来的2010贺岁档注定要让观众应接不暇。昨天,华谊兄弟宣布了由他们与美国福克斯影业(FOX)等共同出资打造的华语电影《全城热恋》将于明年2月11日起在内地上映,之后登陆香港、台湾,并通过福克斯公司的全球发行网络打入海外市场。

  作为继《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后福克斯影业在亚洲投资的第二部影片,以及该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全城热恋》由夏永康和陈国辉执导, “一网打尽三地巨星”,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谢霆锋和大S、吴彦祖和徐若瑄等将成双成对出镜,演绎“因机缘巧合走到一起的恋人”。片中客串的明星阵容也很抢眼:余文乐饰演爱上大S的“文身师傅”,蔡卓妍是一个抢冰淇淋的客人,刘家辉出演谢霆锋之父,陈子聪则成了个租车司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华谊兄弟非常看重这次与福克斯的合作,也非常欣赏福克斯有勇气及眼光投资华语电影,选择大众喜欢的爱情喜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