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央视将播 左小青大过民族服饰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00:11
左小青婉约亮相《金凤花开》发布会
左小青婉约亮相《金凤花开》发布会

  为2009年的央视压轴大戏,大型民族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将于2009年12月2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不仅具有民族史诗般的恢弘气势,更有震撼心灵的精彩故事,是近年来我国优秀电视剧中的扛鼎之作,而出演过多部热播影视剧的左小青在剧中挑梁女主角,饰演剧中桥梁人物李金凤,并对媒体称通过该剧大过了一次民族服饰瘾。

  在日前举办的《金凤花开》新闻发布会上,左小青大赞剧中民族服饰漂亮,并称自己看着全新的装扮感觉很新鲜。就连导演都夸赞,穿上少数民族服饰的左小青要比生活装好看的多。“真的有人说我长了一张少数民族女孩的脸,与这些服饰搭配在一起很自然。我在剧中有包括白族、傣族、独龙族、傈僳族、哈尼族等5个少数民族装扮,真的过了一次民族服饰瘾。”除了服饰的尝试,通过拍摄《金凤花开》左小青还学到了很多少数民族知识,比如白族的头饰就是风花雪月的象征,还有白族的盛大节日三月街,以及对待客人的贵宾礼节三道茶等。

  《金凤花开》以白族姑娘金凤(左小青 饰)和中央访问团警卫连连长张东海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塑造了一群不同民族、不同经历、共同为民族平等与幸福而卓越奋斗的少数民族典型人物,揭秘少数民族传奇历史,讲述了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该剧不单在故事性上而且对云南自然风光及少数民族特性的描写上都独树一帜,作为今年央视的压轴大戏即将与观众们见面,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