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争暗斗 > 新闻

郭晋安郑嘉颖《明争暗斗》 蒙嘉慧闯进“三角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1月26日14:12
郭晋安、蒙嘉慧牵扯手应对《明争暗斗》。
郭晋安、蒙嘉慧牵扯手应对《明争暗斗》。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两大视帝郭晋安、郑嘉颖首次交锋,联袂出演的《明争暗斗》(TVB播出版本原名《与敌同行》)今晚18:12在QTV-3播出第1集。剧中与两位视帝大演“三角恋情”的是TVB当红花旦蒙嘉慧,更有“师奶”商天娥、“老顽童”秦皇加盟。

  为私欲兄弟相残

  剧中,郭晋安挑战反派,郑嘉颖也成犯人。剧情讲述的是:十年前的一个晚上,承希(郑嘉颖饰)为了替被非礼的妹妹出头,愤而痛殴继父,事后被警方拘捕,被控谋杀,而指正他的人正是表兄立言(郭晋安饰),由于证据确凿,承希被判入狱,十年后立言已成城中才俊,出狱的承希却一无所有,他誓要查出真相,并发现立言当日作了假证……

  两视帝正邪对抗

  TVB两视帝在戏中斗智慧、斗正邪,也大拼演技。两人剧中共同倾心蒙嘉慧,少不了为争“女”大打出手。主演郭晋安饰演唐立言,无论伪装还是真面目,都拿捏到好处。只看眼神的变化,就已无需台词赘述。而郑佳颖为了演绎张承希这一内心压抑、性情暴躁的角色,不顾形象,胡子拉碴,变得非常颓废。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