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向公寓邻居谢罪 准备携儿子搬家与丈夫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艾伶人
2009年11月26日23:03

  搜狐娱乐讯 “非常惊讶,11月上旬举行的公寓居民管理组织的例会上,见到了酒井法子本人”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获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所住的东京南青山公寓的某居民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这天出现在会议上的酒井,表示要对自己的吸毒被捕事件给同栋公寓居民带来的困扰谢罪的意思。当天穿着正装,戴着眼镜的酒井表情严肃地道歉“我对这次的事件给大家带来的麻烦表示深刻的歉意,真的非常对不起”说着深深地低下了头。

  自8月3日凌晨“失踪”爆发出的吸毒事件以来,大批的传媒日日驻守在公寓附近“酒井一家赶快搬走为妙,免得这里得不到安宁”邻居中发出的不满声音不在少数。“酒井原本想亲自到儿子所读的小学谢罪,但考虑到肯定会吸引媒体蜂拥而至,于是打算亲笔写谢罪信过去”酒井的某位朋友透露。本月18日,酒井在前事务所Sun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等人的陪同下首次来到刚入学的创造学园大学,同一天,有人目击其继母搬入了南青山的公寓中。继母在10月初接受了肺局部的切除手术,目前的恢复状况良好。由于酒井外出,所以继母代为傍晚放学回家的10岁孙子做晚饭。

  和酒井在10月26日的初审法庭上说的一样,她实现了和继母、儿子一起生活的愿望“她这次是真的下定决心要和丈夫高相佑一离婚了。高相的判决结果在本月27日公布,但最终确定要等到12月11日。到那时为止,夫妇俩都是禁止任何方式的联系的”知情人称酒井一方曾考虑以邮寄的方式强制性的发离婚申请给高相,但再三思量后还是觉得夫妇俩要好聚好散“还是等到高相的判刑最终确定后,两人见面好好商量离婚的事情”,他说酒井很有信心以诚意打动丈夫“让他同意两人和平分手”。高相和酒井的婆婆到现在为止还是希望不离婚,酒井在身边人的劝说下,最终做出离婚的决定“现在和她住在一起的继母成为酒井最大的精神支柱”,酒井以离婚为前提开始重新整理自己的生活,迈出的重要一步就是准备搬离南青山公寓——这里距离高相所住的父母家仅约100米的直线距离。“当初是考虑了离公公婆婆的家和儿子的小学很近,所以夫妇俩被捕前一直住在这里”要和教唆自己吸毒的丈夫彻底绝缘,不仅是法律意义上的离婚,“物理上也要和丈夫保持一定的距离,才有利于酒井的重生”知情人表示酒井搬离这里还有从经济的角度出发。

  被事务所解雇后,酒井是名副其实的无职者。为了维持以后的生活,她计划以每月50万日元(约人民币3万元)左右的价格将南青山的公寓出租,所得的收入中的20万日元用来上缴公寓本身的日常管理费,其余的30万日元则可以分担生活的支出。

  本月18日第一次到大学报到的第二天,酒井穿着方格花布的羊毛外套,抱着一只宠物犬外出,开始了由妈妈偶像转换为女大学生的生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