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邓超首当“大家长” 零报酬演《翠花》经典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1:58
邓超瞿颖代乐乐夸张造型表情
邓超瞿颖代乐乐夸张造型表情

《翠花》海报开创话剧海报创意之旅
《翠花》海报开创话剧海报创意之旅

  近日,邓超毕业大戏《翠花,上酸菜》再次被搬上舞台,上演八年经典版,而邓超将再次反串女性奉献爆笑劲爆表演的新闻着实让很多人意外一把。一直为国内影视剧小生的邓超从未在近几年作品中展示喜剧表演,此次和编剧俞白眉再次联手,奉献爆笑喜剧《翠花》,势要让观众认识一个“本色”的邓超。

  《翠花,上酸菜》是俞白眉写的网络小说,后来被邓超班改编话剧搬上舞台,并成为他们的毕业大戏,当年邓超亦出演剧中“酸女人”九儿和型男俞白眉两个角色,本来为校内汇报演出,但谁也没想到效果之好最终以商业演出形式推向市场,给当时的话剧市场带来巨大影响力。在俞白眉看来,当时他便觉得邓超身上的喜剧能力无法估量,是天生的,“他的原形就应该演喜剧。”后来虽然以众多影视作品走红,但邓超却一直未回到钟爱的舞台。俞白眉几次想跟邓超提再次合作的事,终因诸多因素搁浅。在一次与邓超喝酒聊天中,俞白眉提出将《翠花》再次搬上舞台,而邓超也想再回归到舞台剧,并且对喜剧的热爱始终没有变,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将合作推动下去。邓超愿意空出档期,零酬劳出演,俞白眉称“这是帮我圆梦。”而邓超说“其实大家是一起帮我圆梦。”邓超对于舞台剧和喜剧双重热情俞白眉看在眼里,了解在心里。而他们也坚信此次合作将重现《翠花》当年的辉煌。

  在之前的媒体发布会上,邓超在现场堪称“大家长”,提醒其他演员摆姿势让媒体拍照,揭幕海报时照顾到媒体拍到全景照片,还率领全组人一起大跳新西兰毛利族驱魔舞,招呼现场媒体去排练厅探班等。剧组人爆料邓超不仅自己全新投入《翠花》八周年经典版登上舞台的操作,还网罗自己的同学、好友加盟剧组台前、幕后工作。老翠花人员郭鹏此次也将再次出演《翠花》,话剧海报拍摄邓超则拉来自己的好友、知名摄影师梅远贵,现场排练邓超跟剧组人不断修改剧本,提出有创意的想法加入到表演中……以至于剧组人称邓超头衔最多,友情制片,友情导演,友情主演……邓超是忙碌的,也是最快乐的。他说:“我得帮着张罗好多事呢,像家长的感觉,谁吃没吃上饭都管。”

  新版《翠花》在内容上除保留部分原版笑点外,还加入许多新鲜、时尚笑料,并重新编写了感人结尾。编剧俞白眉表示,这次演出加入了嘻哈、魔术、戏曲等诸多元素,让新老观众会感到眼前一亮。他爆料称邓超在剧中将有与旧版完全不同的出场方式、风格迥异又爆笑无比的精彩舞蹈,将会让观众有意外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