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新版《西游记》白鼠精何琢言“三诱”唐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1:45
要吃人了!
要吃人了!

色诱唐僧
色诱唐僧

  近日笔者前往河北天漠影视基地探班张纪中版新《西游记》,恰逢剧组拍摄唐僧师徒四人遭遇陷空山无底洞的白鼠精的戏份,扮演者何琢言表示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白鼠精对唐僧非常痴情,有很多哭戏;但他自己认为,嫁人千万不能选唐僧,因为唐僧四大皆空,无情无欲很可怕。

  白鼠精的三大造型

  当天何琢言扮演的白鼠精,两只米奇似的大耳朵非常漂亮。何琢言表示,她的装束,是白鼠精打算与唐僧成亲时候的装扮,全身有很多皮草做装饰;在整部戏中,白鼠精有三种造型,成亲时候的华丽装扮、装小可怜的农妇妆,以及最后非常狰狞的吃人妆。吃人的装束中,白鼠精露出妖精的面目,颜色像僵尸一般,嘴唇的颜色也偏暗黑,身上皮肤斑驳,两颗长长的牙齿准备咬人,非常恐怖。

  剧中“色诱”唐僧

  何琢言表示,在新《西游记》中,白鼠精有两集左右的戏份,非常爱慕唐僧,导演对她的要求是前半段让观众觉得白鼠精可恨,后半段让观众觉得她很可怜,白鼠精对唐僧是一段爱情悲剧。何琢言坦言自己在拿到剧本时候就吓了一跳,因为白鼠精有非常多的哭戏,在她看来,白鼠精作为一个妖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哭戏呢?但在表演的过程中,她觉得导演需要表达的这种感觉很好。

  何琢言表示,她出演的第一场戏就是衣着非常性感地去“色诱”唐僧,由于之前和聂远(博客)并不熟悉,所以在拍色诱的戏份时候相反比较容易放得开,拍摄得比较顺利。

  坚决不能嫁唐僧

  虽然何琢言扮演的白鼠精在剧中把唐僧爱得死去活来,但何琢言自己表示,嫁人一定不能嫁唐僧。在她看来,这种无情无欲的男人比较恐怖,不适合做老公,作为内心仰慕的人比较合适;孙悟空本领太大,太大男子主义,也不适合当老公,作为初恋情人不错,因为即便是分手了,也会像哥哥一样照顾自己;猪八戒非常善于照顾人,可爱又生活化适合当情人,但太花心不适合当老公;只有沙僧,人老实、有责任是最恰当的老公人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