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拯救》感情更曲折 董璇被经典台词打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1:39
《拯救》剧照
《拯救》剧照

董璇《拯救》京剧照
董璇《拯救》京剧照

  海岩大戏《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正在厦门拍摄新版,女一号“祝四萍”的扮演者董璇也因为戏份出彩而一直受到各界关注,片方为了让剧情更加曲折而为董璇加入很多新的戏分和台词,很多经典台词都把董璇深深打动,甚至会细心地记在本子上,一直背到烂熟于胸。

  与旧版中的“祝四萍”相比,董璇扮演的“祝四萍”不论造型还是演技都更具看点,对于“祝四萍”这个角色,董璇也有很深刻的领悟,“她身上有很多缺点同时又有很多优点,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生活所迫,她的个性决定了她可以为爱的人不择手段,她和龙小羽的感情很深,可以为对方牺牲自己也无怨无悔。”董璇称,在新版《拯救》中,她扮演的“祝四萍”会有很多经典台词,每当遇到这些经典台词,董璇都会细心地记在本子上,一直背到烂熟于胸。

  “四萍好起来好得不得了,恶起来凶得不得了,不害羞扭捏,胆子大,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把自己当成王母娘娘,谁都敢骂,有劲得很!跟嚼槟榔一样”这是剧组其他角色对祝四萍的评价,董璇认为这句话概括了祝四萍的性格,她自信满满地表示,“尽管四萍跟龙小羽的感情跟纠结,我每天似乎也在纠结中度过,虽然这个角色很难演,但我会尽力把这个角色塑造好,尽最大努力给观众留下一个不一样的祝四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