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唐朝兄弟》新闻动态

于小磊周韵中戏闺友分饰苦命鸳鸯 拼杀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1:37
胡军于小磊《我的唐朝兄弟》剧照
胡军于小磊《我的唐朝兄弟》剧照

谢霆锋与周韵《十月围城》剧照
谢霆锋与周韵《十月围城》剧照

  近日,由胡军、于小磊主演的《我的唐朝兄弟》已经在全国院线上映,而由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主演的《十月围城》将于下月中旬上映,两部影片将决战今年贺岁档。据了解,于小磊与周韵当时作为中戏同宿舍的“闺中密友”,却在今年的贺岁档要展开一场厮杀。

  在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中,胡军饰演的强盗薛十三与于小磊饰演的鹦哥,在影片中上演一段暧昧情愫的生活,其中不乏令人瞠目结舌的火辣激情戏场面,最终只是一对苦命鸳鸯,俩人纷纷死于非命。

  谢霆锋与周韵在《十月围城》中也是一对苦命鸳鸯,刚刚成亲车夫谢霆锋就因为要保护孙中山而奔赴杀场,不得不与周韵依依惜别。不过,对于剧中是否上演激情戏,周韵表示绝对没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