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严宽张涵予首场对手戏 称这个老大喜欢哼戏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1:30
严宽张涵予首场对手戏

称这个老大喜欢哼戏曲

新版《水浒》剧照

  由鞠觉亮执导,张涵予严宽、吕良伟、李宗翰、安以轩等主演的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的新版《水浒》目前正在京郊怀柔和河北天漠紧张拍摄。剧中,张涵予尝试将宋江塑造成一个人性化的英雄,草莽中带着书卷味。凭借出众的外型吸引关注的严宽此次则将尝试“文武双全”,演绎完美浪子燕青。

  近日,由鞠觉亮导演执导的新版《水浒》向媒体开放探班。探班的目的地位于河北郊外的天漠中,从北京市区出发大约需要2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时已经下午14时,举目望去,远处是连绵的山脉,眼前几个灰黄色的沙丘很快被甩在车后,进入天漠后汽车又在一段碎石路上颠簸了10多分钟,才到达拍摄基地,片场就搭建在一座灌木密布山丘的平地上。山区的风势很大,暴土扬长,现场温度也达到了零下15度,所有工作人员身上都穿着厚重的棉服,带着各式各样的围巾、口罩。张涵予、严宽、李宗翰等主演全部在场待命。

  当时正要拍摄的剧情比较简单:李师师的母亲来到梁山,给军营带来皇帝赏赐给师师的金银珠宝,既表达对梁山好汉的支持,也带去对燕青的一丝思念寄托。张涵予和严宽都正在车下换戏服,张涵予边换衣服边哼着戏曲,严宽笑着说,涵予平时没事喜欢哼两曲,自己这两天大饱耳福。正式开拍后,一场简单的文戏,在导演的严格要求下,在寒风中反复拍了好几遍,张涵予的面部表情十分丰富,意味深长的深邃眼神犹如宋江附体,严宽扮相英气十足,在宋江面前时的忠心坚毅,和收到李师师母亲带来的财物时眼神滑过的一丝温柔和失落,形成强烈的反差,丝丝入扣。

  在短暂的停机空档,几名演员接受了媒体采访。严宽表示,和张涵予虽然是初次合作,却很投缘,休息时除了交流剧本,两个大男人更喜欢聊聊家常,可谓戏里装酷,戏外融洽,严宽最后用一句话总结张涵予:这个老大不太冷。

  相比裹得严严实实的工作人员,几名演员身上穿着的戏服在寒风中显得很单薄,不过考虑到拍摄时间大部分在冬季,戏服有意做的比平时大2个号码,这样演员可以在里面加几件保暖内衣御寒。武戏较多的严宽则是因为穿得太多不方便施展拳脚,裤子只穿了薄薄两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