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恶婆婆赞熊乃瑾稳重大方 三重身份获编剧首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1:20

  昨日,傍晚8点整,《故梦》主创熊乃瑾携剧中婆婆扮演者王静女士,台湾著名才女编剧林佩芬女士,一同出席了北京文艺广播87.6兆赫的演绎群英会栏目。在节目尽一小时的访谈中,熊乃瑾备受两位前辈及师长的肯定及鼓励,其活泼快人快语的性格,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特别是在现场演绎了一段京韵大鼓唱段后,更博得两位前辈齐齐叫好。足见熊乃瑾虽为青年演员,但颇具个人魅力,潜力无限。

  访谈中,曾经编著过《努尔哈赤》、《天问》、《辽宫春秋》等年代巨制,迄今为止,在海峡两岸出版作品已达50多部,身兼台湾历史文学学会副理事长的多产作家林佩芬女士,对熊乃瑾的评价颇高。她称:“熊乃瑾让我看到了三个不同的水漂萍,一个是剧本中的,一个是熊乃瑾饰演的,一个是熊乃瑾本身自有的优雅哀怨气质。” 剧中陆夫人的扮演着王静女士更以婆婆的身份盛赞熊乃瑾:“虽然在剧中我不待见她,但我很钦佩熊乃瑾如此年少,就能将剧中角色演得如此沉稳,很值得现在青年演员学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