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峥童蕾《杏花村》携手 金童玉女演绎晋商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1:20

  由著名导演周力执导的电视剧《杏花魂》,在各大卫视的争抢上星中,即将与观众见面。优秀青年演员赵峥和童蕾在剧中携手饰演一对晋商夫妻,二人的出色表演,精准地诠释了晋商的精髓,让人们过足了戏瘾,领略一段不一般的晋商传奇。

  该剧以“老白清酒”诞生、发展和走向世界的过程为主线,歌颂了中国民族工业从传统手工作坊向现代工业发展壮大的伟大进程。剧中,赵峥所扮演的留学归国的季宗奇和童蕾扮演的史家大小姐,为了家族利益结为夫妻。而史家也正因为这段婚姻,酒业日益兴旺。赵峥和童蕾在剧中恩爱有加,互相扶持,共同应对危机,共同商讨对策,无论是从外形还是从演技的配合上,两人都是最合拍的一对。

  为了出演《杏花村》里的人物,两位主角都花了不少的心思。赵峥一改其他剧目中儒雅,俊朗的小生,而成为一个稳健,成熟的男人,在剧中多以中山装出现,外型上也有了较大的变化。而童蕾也一改以往正义女军人的形象,扮演一位商界女强人,做起了酒坊里的“二奶奶”。在剧中,童蕾温婉、大气,外型上也变化很大,穿上古装的童蕾,更加地妩媚,让观众们大跌眼镜,不敢相信这个漂亮的女人就是《亮剑》中那个俯首帖耳的小护士。这一对演艺界的金童玉女凭借精湛的演技,还有默契的配合,将“老白清酒”的兴衰过程,表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同时对他们二人的演艺之路也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