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又见阿郎》 > 新闻动态

《又见阿郎》收视飘红徐僧:这个阿郎不好当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12:28
徐僧

  
《又见阿郎》剧照

  
  人民网娱乐讯 由金钟奖导演李岳峰携手台湾明星江祖平、江宏恩打造的50集电视剧《又见阿郎》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之后收视飘红,成为今年央视八套收视率最为出色的作品之一。该剧在《再见阿郎》原班人马的基础上又加入徐僧、于晓光等内地演员后备受内地演员的关注。如今播出近尾声,“二代阿郎”徐僧也笑称:这个“阿郎”不好当。

  五年前,《再见阿郎》在央视八套下午时段播出收视率超越黄金时段节目,创下了央视八套“非黄金档”的收视奇迹。为此,刚开始接演刘明朗这个角色时,徐僧坦言压力很大:“因为是第一代阿郎的儿子,所以在许多性格方面还要贴近父亲一些,但因为年代的不同,有些性格又需要有些变化,所以在人物性格的处理上的度要拿捏得很准确。既要有上代阿郎的创业精神,又要有新时代的创新精神。”对于与江祖平饰演母子,徐僧回忆“母亲”的演技很出色:“因为剧中玉凤的哭戏很多,每一场戏又要从几个角度拍好几条才能完成,所以对演员来说是十分大的挑战,也很伤体力。因此对于台湾演员的演技十分钦佩,有时在称呼江祖平"妈妈"时会容易笑场,但是看到她马上可以进入状态,并且每一场戏都很饱满,也就随之让我很快进入状态。”

  据了解,徐僧在剧中饰演的刘明朗为找寻走失多年的亲生姐姐所以当了刑警。而在开场第一集,刘明朗就遭人犯陷害被绑架,随后的几场戏中又有激烈的枪战,危险的爬高、跳楼,后遭人陷害跳海等等。回忆起拍摄期间,徐僧笑称:“这个阿郎不好当,刘明朗有着自己的思想,他并不想继承父亲的事业,而是想做个警察,所以无论是多么危险的动作、环境,对一个刑警来说都不是什么新鲜事。”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