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松伶新剧引热议娱乐圈“单亲妈妈”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0:59
陈松伶《单亲妈妈》海报
陈松伶《单亲妈妈》海报

陈松伶新剧《单亲妈妈》海报
陈松伶新剧《单亲妈妈》海报

    由香港著名艺人陈松伶演绎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单亲妈妈》近日正于浙江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单亲妈妈为了孩子努力拼搏,勇闯娱乐圈的励志苦情剧。该剧由于涉及到了娱乐圈的一系列“潜规则”以及时下颇具争议性的“契约婚姻”、豪门争斗等大热元素,使得该剧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也引起了大众对奋战在娱乐圈的单亲妈妈们的极大兴趣。 

  娱乐圈的婚姻从来没有保障,而娱乐圈的单亲妈妈向来不在少数。细细历数时下明星,奚美娟、胡因梦、江珊、李丽珍、刘蓓等人无一不是“单亲妈妈”,而在“快女”前五强中,江映蓉、李宵云更来自于“单亲家庭”,相比之下,姜文、梁洛施、刘亦菲、陈冠希、郑欣宜、周杰伦、张卫健、范晓萱、阿娇和阿SA更是来自“单亲家庭”,“单亲”已远远不止是演艺圈的问题,俨然已成不可忽略的社会问题。

  现如今,陈松伶在《单亲妈妈》中演绎的安秀研又是以一个单亲妈妈的身份奋战娱乐圈,且不管是情非得已还是有心使然,总之剧中所揭示的一系列关于娱乐圈的纷纷扰扰、尔虞我诈都让这个年轻妈妈身心俱疲,叫苦连连,真不知道当下这些还活跃在演艺圈“单亲妈妈”们是如何平衡心态,笑看人生的呢?

  奚美娟:单亲妈妈也可以很快乐

  国内实力派演员奚美娟曾凭借众多耳熟能详的角色征服了无数的观众,事业全面丰收的奚美娟在婚姻里却是个失误者。年过30的她选择了与《水浒传》里林冲的扮演者周野芒结婚,在39岁时成了高龄产妇。之后,她和丈夫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奚美娟当起了单亲妈妈,选择独自抚养儿子。但是她并不消极悲观,她表示:谁说单亲妈妈就一定要忍辱负重、艰难痛苦的,也可以采取开心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一切。奚美娟说,“在我的价值观里,女人正确的生活态度就是摆正自己的位置,快乐地生活。” 

  李丽珍:演员的辛苦都比不上女儿的笑容

  曾息影四年,却于今年来低调得复出大银幕的金马影后李丽珍当年与音乐人许愿的结合上演了娱乐圈的“美女与野兽”童话故事。可惜两人的婚姻最终也由于在2000年走到了尽头。如今独自带着小女儿重回娱乐圈拼搏的李丽珍表示:当演员的辛苦,都比不上女儿的笑容。此番选择重回大银幕是受不住电影的诱惑,但是现如今已为人母的李丽珍也坦言女儿才是自己生活的最大目标,其他的事情都可以放到一边。自己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做一个好妈妈。

  刘蓓:我的生活会是一出喜剧

  近日刚在热播剧《嫁衣》中饰演独自照顾患有自闭症儿子的单亲妈妈的实力女演员刘蓓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名坚强的单亲妈妈。和张黎离婚多年的刘蓓至今仍是单身,独自照顾着孩子的她直言,过去的情感创伤时间太久,她已经全都忘了,“现在儿子和工作占满了我的全部生活,不会再去刻意追求感情。自己快乐,儿子也快乐,我希望我的生活到最后也是一出喜剧。”走出了离婚阴霾的刘蓓每每谈起儿子之时,便是笑容满面,让人不得不感慨亲情对于一位母亲的巨大魔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