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被曝当年功夫差 被分女子队被骗是练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3:51

  11月24日晚,甄子丹(博客)赶赴北京,录制了一期《艺术人生》,与观众分享了自己一步步成长为功夫巨星的心路历程,还被教自己武术的老师爆料当年功夫底子差、与女队员一起学习的糗事。

  如今电影银幕上的硬汉甄子丹当年只是个不会多少武功的李小龙的崇拜者,为了完成梦想,30年前他来到北京学习武术,语言不通,生活十分艰难。甄子丹回忆,对当年的北京印象最深的就是风沙、冰棍、汽水。

  当年曾教过甄子丹的老师吴彬也被请到了节目现场,他说自己第一次看到甄子丹的时候,就觉得他身体素质好,很适合练习武术,但是由于没有系统地学习过,底子比较差,“他很刻苦,听他的师兄弟讲,经常在别人都已经离开武术馆后,只有他一个人还在坚持练习。”

  吴彬现场爆料了一件甄子丹刚刚开始学习武术时候的糗事:“那个时候发现他身体素质不错,力量也够,但是身体的柔韧性比较差,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是让他和女队员一起学习的。但是为了不挫伤他学习的积极性,我们就骗他说和女队员一起主要是为了练腿。”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