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忠祥“晚节不保”被封杀? 愤怒回应捕风捉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4:29

  从央视退休,60多岁的赵忠祥自从高姿态加盟东方卫视娱乐综艺节目《舞林大会》,与台湾综艺大哥大吴宗宪搭档主持,一直备受争议。日前,又有媒体报道称,赵忠祥已被广电总局“封杀”,禁止再担任《舞林大会》的主持工作。赵忠祥昨日有点气愤地对记者称:“这是捕风捉影的事情,广电总局没来找我。”

  【事件】

  高龄进军娱乐圈被指“晚节不保”

  赵忠祥从央视退休后,又是出书又是传绯闻。今年6月赵忠祥到《舞林大会》做主持,算是以高姿态宣布了自己67岁进军娱乐圈。一同主持的搭档吴宗宪说赵忠祥是“台柱”,因为他站在台上像根柱子,不怎么灵光。赵忠祥不服气了,在节目里走太空步,和女嘉宾跳舞,证明自己老当益壮。

  而放下“身段”搭档吴宗宪主持《舞林大会》,“国嘴”的娱乐化转型吸引了眼球,也惹来了争议。此前央视前副台长陈汉元一语“不要让老赵出丑出洋相”,曾被人戏说是“央视领导批评赵忠祥”。更有观众指赵忠祥高龄进军娱乐圈晚节不保,“本来提起赵忠祥,最美的回忆就是《动物世界》里抑扬顿挫的配音、《综艺大观》里儒雅成熟的主持人,可惜啊赵老师!本已功成身退、颐养天年,却因走进娱乐世界,与青春活力、热舞飞扬的气氛显得十分脱节。”

  另外,有媒体近日报道指赵忠祥将不再主持《舞林大会》。报道称,有网友爆料称赵忠祥被广电总局封杀:“一个正气十足的"国脸"出现在一档娱乐节目中,还在节目上"乱扭一团"。”

  【回应】

  《舞林大会》力挺赵忠祥

  昨日记者就此事向《舞林大会》负责宣传事务的时小姐求证,她表示,东方卫视并没收到所谓的封杀令。《舞林大会》还有四期节目就结束,在复赛期间,赵忠祥依然担任评委,而半决赛之后则很有可能从评委工作转而担任主持人。

  赵忠祥:“纯属捕风捉影”

  记者昨日就媒体致电赵忠祥,获知自己惨遭广电总局“封杀”原来出自“知情网友”之口,他有点气愤,他表示根本看都不看网上新闻,也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纯属捕风捉影,我们不应该就此风言风语来探讨这么认真和严肃的话题。”(燕芬)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