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投资过亿 张铁林有望再演“皇阿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4:29

  将于明年开拍的新《还珠格格》目前正在选演员,琼瑶的儿媳、资深电视制作人何琇琼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还珠格格》投资过亿,剧本创作已过半,她看过剧本后觉得故事已做了大变脸,最明显的特征是除了有新的情节加入外,还增加了新的人物,很有看头。

  为了新《还珠格格》大获成功,湖南卫视特开设《芒果训练营》,对有潜质并符合剧中角色的新人进行培训。对于此前传闻有些角色已定人选,何琇琼表示:新《还珠格格》的主演将全部起用新人。对于重新开拍全由新人担纲,何琇琼表示并不担心。因为琼瑶的剧本人物个性魅力十足,故事有张力,十分适合新人表演,此前的赵薇(空间)、林心如等在出演前,也算得上是新人。她透露,目前正在和张铁林联系,希望他能在新《还珠格格》中再出镜。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