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宗宪告别“舞林” 港台主持人被“叫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4:34
  已连续主持多期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台湾地区综艺天王吴宗宪,将缺席该节目剩下的4期节目,今天录制的下周节目将由林海临时救场,今后3期节目的主持人尚未确定。据了解,吴宗宪缺席与近期广电总局下达的“暂时叫停港台主持人”的口头通知有关。

  近年内地荧屏上,港台地区主持人的身影越来越多,吴宗宪、欧弟阿雅黄子佼等活跃在各大卫视的多档节目,他们轻松活泼的主持风格颇受内地观众喜爱。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近期小S蔡康永、吴宗宪等频频传出有望主持各卫视跨年演唱会,这一现象引起了广电总局的注意,并于日前通过电话口头通知各电视台暂时叫停港台主持人,不要让跨年演唱会和综艺节目变成“烧钱大赛”。

  不过,针对“禁令”一说,广电总局有关人士昨日回应称,总局目前并没有关于限制港台主持人的文件出台,也没有针对某一个具体的港台主持人有负面的意见,但是现在临近新年,很多地方都在办跨年音乐会,在这其中出现了一些“抢主持人”的现象,而广电总局对于“抢港台主持人”的现象是不鼓励的。

  而对于被“口头叫停”一事,牵涉其中的不少主持人均称不知情。吴宗宪助理苏小姐表示没有听说被叫停一事,“宪哥现在很忙,录节目时都会和对方制作单位谈时间,如果他们说不用过去录节目,我们就不去”。到安徽卫视担任《娘家的故事》首播典礼主持人的黄子佼,也称没有听到广电总局的“通知”,不过他透露由于档期的缘故,最近两周都会缺席主持的深圳卫视《娱乐头条》节目。而江苏卫视为阿雅量身打造的《周末不加班》将照常播出,阿雅经纪人孙洁则称没有接到过“叫停”通知。记者轩召强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