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仓木麻衣上海举行握手会 亲和作风大展魅力(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6日16:01

  握手、微笑,送上自己亲自盖章的演唱会海报,向每位歌迷道谢,昨天在上海举行握手会的日本歌坛天后仓木麻衣的低调亲和作风令歌迷感动不已。在握手会后,她还兑现前一天在机场的承诺,与歌迷大合影。本周五晚,她将在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演唱会。

  学几句中文是外国歌手来中国演出的必然一招,而仓木麻衣的学习态度堪称模范。握手会上,她一出场就是中文:“今天很开心。”“谢谢”“你好”更是讲个不停。看完歌迷为她录制的歌曲《tonightifeel closetoyou》的MV后,仓木麻衣用中文说:“我非常感动!”而当歌迷送上加了热水就会变色的杯子时,她连连提醒:“小心,小心。”

  昨天的握手会原本因为甲流的缘故被取消,坚持照旧举行的正是仓木麻衣本人,“无论如何,也希望能够亲自跟上海歌迷表达感谢的心情。”昨天她穿着高跟鞋,全场站着跟每一位歌迷握手道谢,笑容灿烂。媒体采访结束时,她还主动邀请记者们与她合影。

  有工作人员向记者描绘前一天仓木麻衣到上海机场时的情形,当时有很多歌迷接机,仓木麻衣眼见歌迷递上专辑,立即认真地接过开始签名,并且耐心询问对方名字,身边迅速聚集了大量歌迷,一行人几乎一步也动弹不得。看到保镖挡掉了歌迷送上的CD,仓木麻衣一开始还忍不住要回头接过来继续签名,但随着人越来越多,她只能无奈放弃,做出手势向歌迷表示感谢和歉意。

  本报记者 夏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