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胡海峰三结戏缘 《康百万》中再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0:37
李玥写真
李玥写真

《康百万》剧照——李玥、胡海峰
《康百万》剧照——李玥、胡海峰

  近日,华谊人气小青衣李玥因出色的演技而成为圈中的“香饽饽”,受到著名导演潘军的赏识,在其执导的新片《康百万》中出演重要角色。无巧不成书的是,该剧的男主角胡海峰,在《最后的99天》和《大屋下的丫鬟》中,均与李玥有过精彩过招。对于第三次合作,两人默契指数再升级。

  在《康百万》中,李玥饰演的晚秋对康悔文(胡海峰饰)的人生和事业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对他的事业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她协助遭遇滑铁卢的康悔文重整旗鼓,鼓励心灰意冷的康悔文再拾信心,最终成就了一番惊天动地的事业。在演戏方面特“轴”的李玥和胡海峰每一场戏都力争做到精益求精,据悉,被导演称为“戏痴”的两人在飚戏的过程中擦出了极其耀眼的火花,为该剧增添了大量点睛之笔。

  在《最后的99天》和《大屋下的丫鬟》中有过合作的两个俊男美女都表示,一直都很看好对方的演技,也很欣赏对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对这次的合作那是相当的期待。李玥说,胡海峰丝丝入扣的表演功底十分了得,胡海峰则表示,李玥的敬业精神和传神的演技让人分外佩服。在得知新剧中有较多对手戏之后,二人都斗志满满,“处心积虑”的“啃”剧本,希望能在难得的合作机会中一决高下。

  据悉,李玥将于近期完成《康百万》的拍摄,并于12月18日投入新剧《大营救》的拍摄工作中。(小佳/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