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爸爸天亮叫我》热播 刘雪华演绎善良包租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0:31
剧照
刘雪华剧照

  最近,亲情励志剧《爸爸天亮叫我》在北京科教频道热播,由“荧屏第一哭后”的实力派演员刘雪华担任主演,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善良又仗义的包租婆。

  《爸爸天亮叫我》讲述的是发生在田家大院的一些故事,而刘雪华饰演的就是这个田家大院的“院长”田嫂,一个敲着老上海熟悉的饼干筒到处收房租的包租婆,在人们的印象中,大多数包租婆都是狡诈精明,不近人情的,而刘雪华饰演的这个“田嫂”却是个善良又仗义的包租婆,当她的房客有了困难的时候,她会想尽办法来帮助他们;当她的房客没有钱交房租的时候,她会宽限他们一些时候而不是死逼着要房租;当她的房客被外面的黑恶势力欺负的时候,她虽然心里害怕但还是会和房客团结一起来抵抗黑势力。在剧中,刘雪华收起眼泪,而用略带夸张和搞笑的表演来表现“田嫂”特有的仗义,使得这个人物更加的丰富,有看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