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英皇小生“当街乞讨” 爆笑话剧年内登陆京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0:26
石天硕饰演的叛逆少年在工地上
石天硕饰演的叛逆少年在工地上

石天硕饰演的乞丐在排练
石天硕饰演的乞丐在排练

  近日,英皇当红小生石天硕应邀加盟爆笑话剧《丐中丐》,出演一名超级乞丐。剧中石天硕担任男主角,现代乞丐的形象与他在电视版《神话》中饰演的大将军有着迥异的差别,十分有看点。

  石天硕此前曾在徐帆吴京安任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贫富人生》中有着上佳表现,饰演二人的儿子。片中石天硕饰演衣食无忧的少年,因母亲无暇顾及他的教育,一度成为典型的叛逆少年,随后因与母亲负气出走更令他遍尝了人间冷暖。阳光大男孩石天硕在片中不惜改变形象,离家出走后,为生存被迫到工地打工,一天的戏拍下来,早已是浑身尘土,敬业精神十分可嘉。而在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总监制的电视版《神话》中,石天硕更是超越古今,与英皇同门白冰共同出镜,饰演大将军一角。片中石天硕穿上盔甲,戴上胡须,十分威猛。可见英皇当红小生实力的一面。

  在这部最新爆笑话剧《丐中丐》中,石天硕更是担任男主角。与以往或现实或古装造型不同的是,石天硕以乞丐造型出场,形象十分颠覆。虽然在剧中的身份是乞丐,然而石天硕戏份不止如此。他饰演多重身份的乞丐更要多才多艺,舞蹈、武术都要拿得起放得下,才能完成使命。尤为搞笑的是,剧中群乞丐集体大跳“No body”,类似的无厘头令人捧腹不已。

  英皇星艺影视制作总监田原透露,为接演该话剧,公司已推掉另一部力邀石天硕加盟的电视剧,使他全身心投入该话剧的排练之中。

  此外,为达到最逼真的效果,剧组特意将排练场选在了北京一处有微缩街景的影视城,令当街乞讨的情景更加惟妙惟肖。此外这部话剧的制作方更是强大。导演大鬼亲任编剧,鬼马般的才思令整部话剧笑料迭出。而曾制作人武福森,更是曾制作过火爆京城的大型舞台暴笑喜剧“麻花系列”。而该剧以乞丐这一边缘人群的视角,揭露不少乞丐组织的内幕,亦以幽默的方式呼唤良知。

  作为2009年压轴大型贺岁喜剧的《丐中丐》,将于12月17日19:30震撼登陆国安大剧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