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梦想光荣》横店热拍 霍亚明演绎“越狱”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0:23
霍亚明
《梦想光荣》剧照

  近日,在横店热拍的《梦想光荣》捷报频传,拍摄过程非常顺利,演职人员均心情大好。霍亚明饰演的“赌三”一角成功“越狱”,正在与他的兄弟们一起为了理想而奋斗。“什么样的生活是美好的生活,就是有梦想有奔头,还能又一群跟你一起去实现梦想的兄弟。”霍亚明说,这的不仅是在说剧情也是在说我们的拍摄过程。

  据制作人易为平介绍,“《梦想光荣》讲述的是一群小人物在面对日本鬼子侵略的时刻,在新四军战士马大壮朴实、执著、勇敢的感召下,从各奔前程的小‘我’中挣扎出来,用自己的脑子、方法和日本鬼子做顽强的斗争,一场场‘老鼠气死猫’、‘小鸡捉老鹰’的情景让人开心释怀。在那个没国就没家的年代,这些人越狱后各奔前程,在那个年代做了一系列不合时宜的事情,闹出了啼笑皆非的笑话。而在战斗中,他们经过了洗礼,从追寻自己的个人梦想,到最终获得那个年代应有的光荣梦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